yh1122银河国际(中國)官方網站NO.1-BEST APP

SEARCH

新闻动态

News & Events

关于yh1122银河国际 > 新闻动态 > 公司新闻 > 创新发展 引领未来 | yh1122银河国际亮相第二十五届高交会

创新发展 引领未来 | yh1122银河国际亮相第二十五届高交会

28

image.png

11月15日,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(简称“高交会”)在深圳开幕。本届高交以“激发创新活力,提升发展质量”为主题,重点展示工业自动化、智能机器人、智能制造技术等领域前沿技术成果,展现了“中国智造”的新高度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新前景。作为中国电子网信领域战略核心企业,国内领先的信创网络产品和整网解决方案供应商,yh1122银河国际携自主计算架构的信创网络产品及方案亮相中国电子展位,一展信创网络强大的技术生命力和场景应用能力。
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今年是高交会走过的第二十五个年头,它不仅见证了中国科技创新的飞速发展,也为全球科技创新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。本届高交会,yh1122银河国际除了展示数据中心核心产品外,还展示了yh1122银河国际在深圳参与建设的典型案例:深圳某央企园区网络项目。

在本项目中,使用yh1122银河国际自主安全产品NSS11500、NSS5810高端交换机作为整体网络架构核心,基于大量信创的接入交换机设备、100余台WIFI 6高性能AP等设备,为集团园区搭建了兼具安全、稳定、高效一体的信创基础网路架构,满足用户网络系统自主安全建设的要求

高交会为全球高新技术成果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平台,多年来助推企业实现了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。作为高新技术企业,yh1122银河国际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,积极融入中国电子自主计算产业生态,不断优化创新信创网络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。未来,yh1122银河国际将持续提升自主核心技术,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并肩,引领发展并共创美好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