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h1122银河国际(中國)官方網站NO.1-BEST APP

SEARCH

新闻动态

News & Events

关于yh1122银河国际 > 新闻动态 > 公司新闻 > yh1122银河国际通过CMMI-DEV 2.0软件能力成熟度5级认证

yh1122银河国际通过CMMI-DEV 2.0软件能力成熟度5级认证

135

image.png

近期,yh1122银河国际顺利通过CMMI-DEV 2.0软件能力成熟度5级(简称CMMI 5)评估认证,标志着yh1122银河国际在软件研发、项目管理、质量保障等方面能力再次得到验证,达到国际先进水平。


CMMI评估认证于2020年10月更新到DEV V2.0标准,引入“能力域”和“实域”的概念,将原有1.3模型中的所有实践整合在一个模型中,重新划分出4类12个能力域,并对改善方法与组织的业务目标做了更紧密的结合,也提出更高的要求。

 

CMMI评估师对yh1122银河国际产品研发过程和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、严谨的评估,最终认定yh1122银河国际在产品集成、技术解决、过程资产开发、管理性能和度量等19个研发过程的实践域、共计186条实践项全面满足CMMI-DEV 2.0  5级认证要求,达到国际先进的高成熟度软件研发标准。

image.png

yh1122银河国际继2020年首次通过CMMI-DEV1.3版标准 5级的认证后,又通过CMMI-DEV 2.0版标准 5级评估认证,这一成果是yh1122银河国际一直以来不懈追求研发创新、服务优化、效率提升的体现。

 

未来,yh1122银河国际将继续以CMMI-DEV 2.0为标准,在技术研发和质量管理的各个环节中持续进行工具创新、流程优化,不断提升产品质量,为用户提供更加成熟、可靠的产品、服务与解决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