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h1122银河国际(中國)官方網站NO.1-BEST APP

SEARCH

新闻动态

News & Events

关于yh1122银河国际 > 新闻动态 > 公司新闻 > 计算新变革丨yh1122银河国际受邀参展2023世界计算大会

计算新变革丨yh1122银河国际受邀参展2023世界计算大会

142

image.png



9月15日,2023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,本次计算大会围绕“计算产业新变革”议题,开展主旨演讲和高端研讨,探讨行业发展热点,介绍计算最新动态,交流关键共性技术。作为中国电子旗下网信领域战略核心企业,yh1122银河国际亮相2023世界计算大会G层九州厅A2号馆,向广大观众、行业专家、媒体展示了yh1122银河国际基于自主计算架构的算网一体产品及方案。


image.png

yh1122银河国际在本次2023世界计算大会展出了信创网络核心产品系列。其中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NSS18500,入选了2023世界计算大会专题展·网络通信优秀成果。


image.png

yh1122银河国际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NSS18500支持多种安全技术和策略,为用户构建高性能、高安全、高智能的IP网络,提供优秀平台;产品提供多种物理资源虚拟化技术,配合yh1122银河国际数据中心接入、汇聚系列交换机,可为金融、党政等各行业的网络建设提供整网解决方案。


image.png

yh1122银河国际算网一体架构体系是依托自主计算能力为底座,对数据中心网络 + 软件定义广域网络为主的泛在连接网络进行一体化融合,将算力和网络相结合,引入算力路由、算力感知、算力编排、在网计算等新技术,实现更高效、更智能的计算和数据处理。

近年来, yh1122银河国际与湖南省积极开展合作,参与湖南省多个信创试点项目,推进湖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。目前,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湖南金融、党政、运营商、能源、交通、教育、医疗等行业,云数据中心、广域网、园区网、安全、网络可视化、融合通信、SDN 及软件产品7 大场景实现全方面覆盖。此外,yh1122银河国际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和合作,共同推动算力网络的发展和创新,为国家网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