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h1122银河国际(中國)官方網站NO.1-BEST APP

SEARCH
解决方案 > 云网一体 > AI协同通信 > 专线大客户移动互联应急保障解决方案

专线大客户移动互联应急保障解决方案

9459

业务背景

应急通信保障系统是各个大型企业通信建设的重要关注点,健全的应急通信保障系统能够大大提升应急保障能力,提升企业在突发情况时的处理效率。在不断的发展中,如何构建应急通信保障系统,成为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。

国务院办公厅公开发布《国家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“十三五”规划》,其中包括:制定不同类别通信系统的现场应急通信互联互通标准,研发基于4G/5G的应急通信手段,满足应急状态下海量数据、高宽带视频传输和无线应急通信等业务需要。


业务挑战

1.专线故障:大客户对专线的稳定性和质量有较高规格的要求,但专线故障时有发生。专线故障原因有很多:线路故障,中继故障,局端设备故障等。其中线路故障是造成专线故障的主要原因,故障所占比例达60%以上,恢复时间较长,少则数小时,多则几天,业务严重影响。

2.自然灾害:我国幅员辽阔,地理、气候条件复杂,是全球遭受自然灾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。应急通信是突发自然灾害时通信需求的基础保障,建立并完善先进的应急通信系统是面对地震、泥石流等突发性紧急事件时抢险救灾的重要工作内容。

3.重大事件:近些年,诸如北京奥运、上海世博会、G20峰会、金砖峰会等重大社会事件的举办,屡次考验着整个社会,各大企业的应急保障能力。各大企业不仅要在平时满足公共的需求,而且需要能在这些重大事件发生时,提供应急通信的保障能力和相应的支撑手段。

4.有线专线有局限:

(1)有线专线覆盖不到位,例如山区、港口码头、近海岛屿等

(2)突发事件,临时拉专线不现实;

(3)有线专线费用高,6M单条线路每年费用接近万元,费用昂贵,应急使用成本高;

(4)有线专线开通周期长,无法满足应急业务需求。


解决方案

image.png

yh1122银河国际4/5G解决方案,提供快速、高灵活性、高可靠性、低成本的整体解决方案。


 方案价值

1.业务快速恢复:yh1122银河国际4/5G专线应急解决方案,帮助企业快速恢复业务。

 

image.png


2. 灵活接入网络:偏远地区如:港口、沙漠、山区、岛屿等,运营商专线覆盖不到位。yh1122银河国际4/5G解决方案,提供多样化的连接方式,内置4/5G全网通模块,帮助企业灵活开通业务,哪里有信号,哪里就有应急“专线”。

3. 资费低:使用4/5G作为有线专线备份,大幅节省专线费用。支持全网通,兼容三大运营商,更换运营商不换设备,有效保护投资。

image.png


 专业团队支持应急通信保障

国家有危难,国家有需要,yh1122银河国际4/5G专线应急解决方案和专业团队人员,保障相关部门高效开展应急指挥工作。


热门推荐